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0-07-10 15:05  

2020622日,政法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五个教研室(思政、历史、行管、法学、社工)推选出10位老师参赛。其中行管教研室在海宝主任带领下,6名老师全体参赛,社工教研室3名教师(邱韵、赵亚珠、张晓)积极参与,法学教研室张晶老师代表法学专业赛。院系邀请校督导组长王瑞斌老师与李秀萍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与指导教师。政法学院白炜院长,政法学院督导组长李红梅老师,教学副院长李娜老师担任评委。

讲课中,海宝老师的认真,赵亚珠老师的风趣,邱韵老师的感染力,赵妮妮、武媛、张晶老师扎实的专业功底,马宇飞老师的博学,张晓老师的活泼,刘乐梅与张渊雨老师轻松自如的发挥都给评委与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社工教研室张晓老师与行管教研室武媛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赵亚珠、李海宝与邱韵老师获得二等奖,马宇飞、赵妮妮、张晶、刘乐梅、张渊雨老师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竞赛,也让老师们看到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人才培养,只有真正立足学生角度,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永不停止学习与创新,才能站好讲台,上好良心课。

政法学院推选张晓与武媛两位老师参加榆林学院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