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榆林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2016-05-23 16:12 白炜 戴斌 

2016年5月20日榆林学院政法学院团总支携手新雷锋学社与榆林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办了“特殊儿童爱心传递暨榆林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榆林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部分家长和政法学院的四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中午十二点,政法学院志愿者们乘坐校车来到榆林市特殊教育学校,经学校团委梁妮老师的介绍了解学校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参观了校园、孩子们优秀的作品和所获得的各类奖项。随后,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在操场参加了“榆林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共有搭积木、齐心协力、螃蟹过河、四平八稳、扭动青春等九大项目。志愿者们协助孩子们一同完成任务,大家其乐融融。最后志愿者们和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在操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颇深:和谐的社会,期待共同的努力,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有这份社会责任担当,要完成好学业,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政能量,书写政青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