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榆林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9-06-28 16:44  

2019年6月10日晚7点30分,榆林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是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常占仁、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书记陈娜、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建宏、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子斌、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小红。点评嘉宾是政法学院副教授戴斌。与会嘉宾是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涛以及各院系辅导员们。

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进行了季军之争,他们围绕学生就业压力大是否有利于成才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冠军争夺战在文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之间展开,他们的辩题是新闻价值和新闻道德哪个更重要,双方辩手思维敏捷,措辞缜密,辩论过程精彩纷呈,为观众朋友们奉上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最后,政法学院副教授戴斌老师进行点评,他肯定整成比赛队伍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指导学生们进行改进。

最终建筑工程学院活的本次比赛冠军,文学院获得亚军,教育学院获得季军,体育学院获得优秀团体奖。最佳辩手是体育学院乔玲玲、教育学院杜勃勃、文学院杨舒然、建筑工程学院程涛。

本次辩论赛不仅展现了每个学院学子的风采,更重要的是展现出了一种团队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斗争的高贵品质,更是营造出了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的学院氛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