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0-09-18 10:11 吴心茹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牢固党员红线、底线意识。2020917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01教室以学生党员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了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此次党员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李瑞瑞老师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等反面典型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


然后李老师围绕党性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四个方面带领学生党员回顾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党员活动。

最后李老师向学生党员强调要每天进行党员学习,提出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并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全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考察篇目。

此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旨在希望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勇立时代潮头,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