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见面座谈会
2020-11-18 09:57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13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01教室召开新生见面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姜世豪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十六位新生干事一一简要的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大四、大三、大二支部成员分别发言,分享各自在支部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然后姜世豪介绍了党支部工作职责与运行机制,并给所有支部成员强调如何推进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如何在院系中发挥党支部的作用,要面向全体学生,做好支部日常工作,为创建“标杆支部”而努力奋斗;最后李瑞瑞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纳新的十六位大一干事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完善自我,做到为学院服务、为党员服务。同时也要领会到党支部新干事这是一个身份、一种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并以此激励自己切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座谈会,使大一干事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日后支部顺利开展工作、举办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