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14 16:38  

2021年1月12日上午9点,在3号教学楼306会议室召开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第一项: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琼向全体教工党员进行述职,总结了2020年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的学习以及各项活动,也对2021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做了规划。

第二项: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子斌进行发言,首先他强调党领导教育的重要性,教师的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青年一代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以务必要重视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再次,作为党员应该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为师生搞好服务,为党组织争光。最后要求教工党员们联系工作和生活,要聚焦问题,查摆问题,找出不足,提高认识,争取工作能上新的台阶。

第三项:以教研室为小组,围绕院系发展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分成五个小组分别进行讨论。

   第四项:根据教工党员在2020年度的工作表现,评出政法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3名。

   政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谈心交心,把问题谈开,思想谈透,增进了解,同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了解工作中的问难和不足,达到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同时也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