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2021-03-22 15:18  

为坚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不断丰富理论素养,引导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0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07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学习。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炜、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涛、党总支秘书郝浩强、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干事共同参加,由李瑞瑞主持。

本次学习主要以观看党史教育视频的形式进行。第一项,观看《少年》,重温党史成长历程。第二项,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年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第三项,观看《党史100讲之五四运动》,重温五四光辉,传承五四精神,认识到五四运动为党的成立作出了充分的思想和干部准备。最后,由白炜老师作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深入思考党的发展历程,不断严格要求自我、提高自我。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对政法学院广大学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