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纳新转正大会
2021-06-18 09:57 李净洳 

617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01教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员纳新转正大会,政法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白炜,党总支秘书郝浩强,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和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学生支部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本次转正党员以及纳新党员先后向大会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姜世豪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员,同意接收迟好君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姜世豪同志带领各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与会领导向纳新党员赠送党徽、党章。

最后,白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一值得铭记、特殊的日子12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21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首先代表党总支对33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认真思考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什么样的的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一个主要原因是我们党有无数有信念、敢担当、勇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同学们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学习党章、党史,知史爱党,学史增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要行动上入党,在学习、工作、生活诸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政法学院和社会的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无愧于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