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榆林学院政法学院第一届传统文化展演大赛圆满结束
2012-06-08 11:39  

     62日,由我院举办的第一届传统文化展演大赛,在同学们积极参与的高涨热情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展演大赛是我院举办的第一届传统文化展演活动,尽管存在一些不足,但其意义深远。

活动节目的形式丰富多样,首先以一篇《弟子规》集体朗诵将在场的所有人带入一种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中。其后,讲坛、宋词演唱、古典舞、说书、小品等各种形式的节目展演将传统文化的精髓诠释的淋漓尽致,台下的同学反响热烈,积极配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我院张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并对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感谢。

同学们在诵读《弟子规》

  

 

 

 

 

                      我院张书记在聚精会神演出

 

 

                                                       我院同学在观看演出

 

 

 

                           舞蹈表演

 

                               《论语》讲坛

                              评书 表演

张书记在对展演活动作总结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