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榆林学院第一届励志.行善主题晚会暨征文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12-10 14:51  

为了增强榆林学院莘莘学子感恩他人、回报社会的意识,学习励志行善的精神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30日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榆林学院第一届励志.行善征文主题晚会暨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由榆林市慈善协会、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榆林学院学工部主办,由政法学院团总支承办。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榆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榆生、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常占仁、榆林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白炜、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宋小震、榆林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涛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和政法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呈现了《冠军》、《父亲的散文诗》、《希望》、《天天向上》等展现励志行善主题的才艺展;也有姜世豪、王豪、孔祥雪等三位同学带来的优秀征文作品朗诵。与会嘉宾为征文比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尚爱军副书记政法学院法学专业李吉林同学颁发了励志奖,先天的疾病并没有成为他求学路上的绊脚石,努力求学,为我们树立了励志榜样。

政法学院院长、慈善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白炜在致辞中也讲到了慈善协会的作用以及慈善协会对榆林学院大学生的资助同时更强调受资助的大学生要回报社会,帮助其他人。在享受爱的同时,要传播爱,把慈善融入大学生生活,营造洋溢善、充满爱的校园文化氛围。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通过此次励志慈善活动加深了榆苑学子对励志行善的认知,并将活动精神实践于学习生活中。我们携手共进,让善行天下、爱满人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