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2019-12-11 17:16  

2019年12月4日晚七时三十分,政法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辩论赛的评委有榆林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子斌、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小红、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高金强、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涛、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章赵晖。

本次辩论赛共有三场:

第一场是19级法学一班vs19级社会工作班,他们辩论的主题是:个性需要/不需要刻意追求,经过精彩的辩论,法学一班最后以276:267的得分胜出。

第二场是18级法学二班vs19级法学一班,他们辩论的主题是:个人命运由个人/社会掌握,辩论过程中辩手们妙语连珠、出口成章,现场气氛十分激烈,法学二班以281.5:279的分数胜出。

第三场是19级社会工作班vs18级法学二班,他们辩论的主题是当前中国人更应该培养民族危机感/自豪感,辩论过程中双方紧追不舍、引经据典,最后18级法学二班以282:271的得分胜出。

由章赵晖老师分别对三场辩论赛进行点评:首先表扬了辩手们的精心准备,以及在辩论过程中的精彩表现。其次在比赛过程中,辩手们也有不足之处,在攻辩环节应该设置闭合性问题,自由辩论环节要用充分的论据来支撑各方的立论等。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政法学院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参加校级辩论赛的时候,他们会有更出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