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见习暨2019级新生适应性训练总结大会
2019-12-11 17:20  

2019年12月5日下午2点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政法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见习暨2019级新生适应性训练活动总结大会 。 出席大会人员: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子斌 ,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焘,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邱韵,赵亚珠、张晓、贺小剑、张利以及17级社会工作学生和 政法学院19级全体新生。

第一项19级学生代表发言。19级社会工作专业刘媛媛同学:讲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活动过程。19级行政管理专业魏佳宁同学:表达了学长学姐为活动辛苦付出的感谢。19级历史专业张晓勇同学:分享本班同学在新生适应性训练中的故事。

第二项老师发言。由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邱韵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新生适应性训练活动的肯定,也对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要求。

第三项.小组代表上台发言各小组代表成员上台对此次新生适应性训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向日葵小队、宇宙大爆炸组、地表最强小组、快乐吧小组、黑洞小组、五个小组说出了自己在这次新生适应性训练的收获和感想。

第四项.17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发言滕思涵同学以及唐远芳同学分别就自己对这次新生适应训练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收获让自己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19级新生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收获了一份份友谊。

大会接近尾声,两位主持人一同表达了对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衷心的感谢,也感谢在新生适应性训练活动中老师们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配合,并祝愿大一新生能够在大学有更多的经历与收获。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