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1 15: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样板支部”的创建,627日至30日,榆林学院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坚守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学生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有的学生党员参访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基地的文化氛围;有的学生党员听老党员讲故事,向老党员的先进思想和工作作风看齐;有的学生党员向身边的人进行政策宣讲,使身边群众熟悉政策、了解政策、遵守政策。通过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将目光转向家乡,与周围群众密切联系,极大的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个人能力。

    630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举行座谈会,支部书记李瑞瑞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世豪主持。与会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程,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为什么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在座谈会中,正式党员李永永等同志分享了学习方法,谈到各自在考研备考等方面的经验,并鼓励其他党员同志一定要自信、自强、自尊;预备党员杨韩悦等同志谈到了对党的认识,回顾了我党九十多年的光辉历史,表明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然后全体党员在郭丰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李瑞瑞老师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同时她希望青年党员把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牢记在心,要始终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更好地理解了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作者:王俊侠 吴心茹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