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1 11:29  

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政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



首先政法学院院长白炜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祝贺。副院长李娜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四有”好教师,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政法学院党总支魏子斌向从事教育三十年的吕波教授和王洪涛教授呈送了鲜花和慰问金。两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三十年从教事业的所思、所为和所得,感慨三十年后已年过半百、青春不在,但荣幸坚守教学第一线,与学生为伴、与知识共舞,淡泊、普通却不凡。最后,白炜再次祝贺各位教师节日快乐,共勉大家像太阳花一样,点亮学生的心灵,照亮学生的前程,继续砥砺前行,做学生满意的老师,为政法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节之日,团总支和学生会为每位教师准备了太阳花和笔记本,并留言致谢和感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