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与榆林市市戒毒所召开合作座谈会
2020-09-16 09:11 郝浩强 

2020913日下午,政法学院与榆林市戒毒所召开合作座谈会。陕西省榆林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高宝清,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赵旭,一级警长刘康,教育科科长白文光。政法学院院长白炜、副院长赵勇宾、法学教研室主任折静、法学专业教授史丕功、党总支秘书郝浩强、团总支书记章赵晖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副院长赵勇宾主持。


赵勇宾首先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并就此次座谈会的初衷、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


高所长介绍了戒毒所目前的情况。围绕“全国法制教育基地”的建设,提高戒毒所干警的业务能力,文化素养和法律素质以及就本人多年来如何对戒毒人员实施的健康教育、心理疏导谈了所思所想所为,希望政法学院的专家、教师对戒毒所大量生动真实的案例进行全面的剖析,加强交流,深度合作。


白炜院长介绍了政法学院和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聘请行业专家支持法学专业建设,并与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历史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进行全方面的合作,达到共享互利共赢的目的。

与会人员进行了坦诚、详细的交流,互谈优势与不足,一致希望双方在教学、实训、培训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多渠道合作,并预祝合作成功、合作愉快。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