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8 17:17  

2020年9月2日上午,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育引导全院领导干部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陕西一流院校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党委组织部部长尤飞,工会主席高吉利、副主席乔荣华以及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子斌、政法学院院长白炜、副院长赵勇宾、副院长李娜、副书记张国涛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子斌同志主持。

会上,魏子斌同志首先代表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上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问题。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期待通过“议案促改”,使学院每个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纪国法,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白炜、赵勇宾、李娜、张国涛等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从理想信念、政治站位、廉洁自律、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掩、不绕弯子,直指问题,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

最后,尤飞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政法学院紧紧围绕“以案促改”主题开展自我批评。以支部为单位,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开展好学习教育。李治山同志强调,要重点解决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进行思考如何把以案促改和政法学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政法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