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许云华校长一行到政法学院调研
2020-09-23 10:05  

9月17日下午,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张富林以及教务长马亚军、人事处长姚学科技处副处长鲍亮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政法学院调研。专题研究政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硕点申报、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发展的问题。政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秘书、五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政法学院院长白炜介绍了政法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党总支书记魏子斌介绍了院系党建与学生工作。科研副院长赵勇宾、教学副院长李娜、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涛分别汇报了负责工作并剖析了存在问题。五个教研室主任、科研秘书、团总支书记谈了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障碍。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就院系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释与答复。姚学慧解读了近期草拟的的“榆林学院绩效工资执行方案”并征求大家意见。

张富林副院长从课堂教学改革、考研等方面肯定了政法学院近些年工作,提出作为文科三大学科五个专业的发展,应结合地方特点,立足陕北历史文化,依托产教融合平台,在人才培养方案、特色教材、模块化课程等方面形成院系专业特色,体现人才培养的“大文科”优势。

李治山副书记强调政法学院在师资短缺、教学条件简陋下办学,教学秩序良好,教师们付出了很多。建议政法学院融合各专业特点,重视教学科研团队打造。正面激励与制度管理相结合,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与创新思维。

许云华校长总结了此次调研并指出,政法学院作为榆林学院有着悠久历史的文科院系,发展过程中要不断研究各专业与专业间融合的人才培养内涵,不断凝练发展底色与院系、专业特色中,推动优势专业的持续性发展,在硕士点申报、高层次就业等方面多下功夫,同时立足地方加强产学研工作,凝练出重大项目推进院系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