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庆活动
2020-10-10 14:44 吴心茹 王俊侠 

为加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体现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为祖国71华诞献礼。101日,由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主办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在3407及沁园广场举行。政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攀登者》,接着开展“榆苑青年抗疫爱国”主题宣讲,刘艳、姜世豪先后上台发言,两人以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志愿活动的亲身经历为主,讲述了抗疫志愿者奋战在一线的感人事迹。然后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在沁园广场合唱《歌唱祖国》、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最后,所有参与者在横幅上签字,共同祝福祖国。

通过此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庆活动,使政法学院同学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当代大学生的目标及青春使命,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为创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