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我校获批陕西省民政厅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2020-10-23 10:12 章赵晖  政法学院

为适应大规模开展社会工作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的需要, 进一步完善社会工作专业培训体系,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今年上半年,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遴选建立陕西省民政厅社 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的公告》。我校社工专业积极申报,专家根据申报单位的条件以及各地社会工作发展状况和实际需求,经过认真评审,最终西北大学等11 家单位获批为省民政厅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关于确定陕西省民政厅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培训基地的通知》(陕民发〔2020〕93 号),我校名列其中。

我校社会工作专业自2013年创办以来,虽然人员少、时间短,但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基本社会工作理论知识,较熟练的社会调查研究技能和社会工作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经过多年来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教学能力、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学生考研率稳居全校文科榜首,就业前景广阔,社会需求迅猛增长。

今后,将进一步依照《通知》有关要求,整合有关资源,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培训能力,认真探索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成长规律和具有社会工作特色的培训模式,切实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