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16:01  

6月29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颁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为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热议,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学习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此次大会让全体学生党员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学生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祖国现在的繁荣富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