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17:15 姜世豪 

为积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7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11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姜世豪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作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活动、实践教育活动、工作制度创新、党员发展教育几方面总结了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学习成效、存在问题详细说明。

然后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党员代表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

随后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李瑞瑞作总结发言,她认为各位党员对自身的问题检视全面、剖析深刻,也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希望各位党员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最后,李瑞瑞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四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召开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学生党员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为今后的精诚团结,共同奋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