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举行研究生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2021-07-12 17:02  

2021年7月10日,政法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04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政法学院副院长赵勇宾教授、王美霞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俊傲书记和汪斌锋副院长,以及政法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政法学院考研负责人李海宝老师主持。

陈俊傲书记和赵勇宾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签署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书,按照协议,政法学院学生在报考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下设学科时具有优先录取资格,而且双方可以互相聘请研究生导师,这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育人奠定了基础。

汪斌锋副院长就报考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下设专业研究生相关事宜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就学生考研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和交流。

此次签约,为双方后续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为政法学院学生考研和师生交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鼓舞了政法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与积极性。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