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4 11:27  

  政法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3号楼304教室召开了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座谈会,政法学院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政法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白炜主持座谈会。

  首先,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涛带领教师进行了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爱国守法、忠于职守,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弘扬正气、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甘于奉献,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政法学院副院长李娜宣读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和榆林学院致全体教师的慰问信: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以高尚的品德、宽广的胸怀、渊博的学识、扎实的作风,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学校追赶超越和榆林大学建设中贡献更大的作为。

            

  学生代表杨维宣读了政法学院学生致全体老师的感谢信,学生们给每位教师献花,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李娜副院长为30年教龄的白炜教授献花。

            

            

  其次,政法学院副院长赵勇宾与全体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教师节前夕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是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如何做一位学生满意、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戴斌老师与大家分享、交流了暑期为期四天的榆林学院骨干教师北京大学研修班”的感受和收获。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