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在第九届陕西省“阳光爱心行动——慈善文化进大学”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1-11-08 17:04  

今年暑期,政法学院积极响应陕西省慈善协会、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阳光爱心行动——慈善文化进大学”项目的号召,依托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在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章赵晖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老师、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邱韵老师与学生辅导员任潘文老师、王雅楠老师的指导下,组建了“夏日赤子心”教育支援服务队和“朝夕广递爱”慈善支援服务队两支志愿者团队,组织一批积极向上、充满爱心的学子开展暑期慈善志愿活动。

“夏日赤子心”教育支援服务队在西家属区开展为期六天的暑期慈善服务,7月13日在“党的故事”中感悟革命先辈的艰辛;7月14日在“党的影片”里感受共产党人与群众的鱼水之情;7月15日在“党的足迹”中重温先辈们的奋斗历程;7月16日-18日在“红色节目”中体会党的峥嵘岁月。

“朝夕广递爱”慈善支援服务队在保宁路老年大学开展为期六天的暑期慈善服务,7月15日与老年人一起欣赏党史节目;7月16日陪爷爷奶奶们一起健身;7月17日在座谈会中感悟老一辈人的青春岁月;7月18日-19日在调研问卷中体会老年人的需求;7月20日在茶话会中分享自己与爷爷奶奶们相处的感受。

   10月23日上午8:00“阳光爱心行动——慈善文化进大学”项目进行了线上总结答辩,团队成员杨维、陈万柱、吕猛在章赵晖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现场答辩,最终夏日赤子心教育支援服务队、朝夕广递爱慈善支援服务队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