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第54期党建知识竞赛
2021-11-08 17: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增强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11月7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01教室举办了第54期党建知识竞赛,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比赛。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设选择题、抢答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从容应对,认真作答。

   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最终,陈钰丹荣获一等奖,陈万柱荣获二等奖,王承钊荣获三等奖,支部副书记孙瀛睿同志为三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政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建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深化了他们对时事政治、党章和相关党内法规的理解,提升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也有效地激励他们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