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举办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
2021-11-19 09:24  

11827

2021年11月18日下午2点30分,政法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政法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白炜主持学习会。

白炜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情况,强调这次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特别是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概括了十八大以来13各方面的发展成就;提出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强调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通过集体学、自学等多种形式研学《决议》内容和精髓,并在课堂上宣讲。

教工支部书记马琼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决议》的第五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第六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第七部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内容。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