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第54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1-11-23 10:04  

为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工作安排,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政法学院于1115日在3401教室正式开课。本期党课的重点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建工作流程。

   第一节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为入党积极分子开课,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介绍了发展党员的评选条件和标准,强调了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在实践中锻炼和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掌握新本领,适应新形势,不仅要组织入党更要思想入党。

   第二节课,白炜院长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要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议所传达的要点和精神,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成就和履历经验,鼓舞同学们跟紧时代步伐,不畏艰难,勇于斗争,在自己的岗位学习生活中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

   后几节课中,章赵晖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治沙英雄”石光银持续坚持艰苦卓绝的伟大精神;赵勇斌老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内容;郝浩强老师与同学们深入学习相关党章规定;张国涛老师讲述了青年大学生如何应对新时代新形势;李娜老师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就业观并传达马克思主义就业观;任潘文老师介绍了党的光辉历史、党员义务与权利,加深了学生对党全面深刻的了解

   1121日在34013402教室举行了党课结业考试,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端正,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委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批阅考卷,为期8天的党课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本期党课由白炜院长等8位老师用16节课时,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线,带领同学们学习新时代先进理论知识,通过对党史党建的一系列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思想觉悟有了一定的提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