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9年10月29日下午五时,政法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402教室召开了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政法学院院长白炜老师、政法学院教研室主任李海宝老师、行政管理专业马宇飞老师、武媛老师、赵妮妮老师、刘乐梅老师、张渊雨老师以及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大会由李海宝老师主持。

首先,李海宝老师将实习目的、组织与时间安排、实习期间师生工作职责与注意事项、实习成绩评定与总结表彰等内容逐一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根据学生及实习单位实际情况,将本次实习分为两个批次、四个阶段。着重要求同学们要具备政治觉悟、遵纪守法、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少说话、多做事,努力完成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

其次,李海宝老师就毕业论文的开题、初稿、答辩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强调此次毕业论文将会进行外审,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联系论文指导老师,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毕业论文。

最后,政法学院院长兼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白炜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白炜老师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实习是大学课程中的必修课,联系实习单位、确定实践基地都十分不易,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勉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虚心请教他人,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中去;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并协调好考研、论文和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践活动对自己以及所学专业有一个新的认识,并预祝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此次实习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