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与榆阳区地方税务局召开行政管理专业产教合作座谈会
2017-06-13 17:43  

6月9日上午,政法学院与榆阳区地方税务局在榆阳区地方税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行政管理专业产教合作座谈会。榆阳区地税局局长张伟、副局长吴向红、政工股股长李彦斌,政法学院院长张柱华、党总支副书记赵勇宾、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宝以及2014级、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要总结了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产教合作教育完成情况,同时安排了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的产教合作教育。张柱华首先感谢榆阳区地税局给学生提供实践教育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恪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职;也希望地税局能严格要求学生,分任务压担子。张伟肯定了2015级学生的实践教育工作,表示将继续为2014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条件,希望同学们通过合作教育,积累工作经验,更好的适应社会环境。参会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就如何高效完成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作者:戴斌)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