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7-06-13 18:11  

6月12日清晨,政法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升旗仪式。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炜、副书记赵勇宾、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学生、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升旗仪式,党总支秘书戴斌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首先迎国旗、奏国歌、升国旗,火红的朝阳渐上云际,政法学子向缓缓而升的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党员代表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胡海利、学生干部代表14级社会工作专业容杨围绕“牢记总书记嘱托跟党走”这一主题,分别以党员和团员的身份做了主题演讲。

最后白炜讲话,他说在七一来临之际参加升旗仪式是很有意义、值得记忆的事情,希望学生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无论继续学习还是在工作岗位,能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理论、学习楷模,提高党性修养,为政法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希望广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干部,“一学一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讲话精髓,牢记嘱托,学青年榜样,做合格团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是青年学习的榜样。以我们的热情,特别是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展示政法苑、政青春、政能量。

(作者:王从英)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