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2019-04-10 16:28  

2019年4月4日,榆林学院政法学院在三号楼3403教室组织学生干部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政法学院党总支秘书郝浩强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老师、团总支书记章赵晖老师以及政法学院所有学生干部和共产党员。

首先,由章赵晖老师宣布座谈会开始并介绍座谈会议程和意义。

会议第一项:全体观看建国70周年宣传片,并由新媒体代表高婷同学发言,她认为身为一名高校大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只有不断地提升自己,充实自己,才能在以后的道路中走的更远。

会议第二项:全体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录片,并由学生会代表黄道存发言,他讲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五四精神,要加强我院组织内部建设,要为学生友,不做学生官。

会议第三项:全体观看“两会”宣传片,并由团总支代表朱梦莹,学生党支部代表李永永发言,他们讲到: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时代建设添砖加瓦,合作实现共赢,团结的力量会很大,合作在任何时候都不过时,我们要学会和同学、老师合作,积极主动地拥抱未来。

会议第四项,学生干部们交流工作经验。他们谈到了培养和提高组织工作效率;用情怀团结组织维系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实践才能出真知。

会议第五项,由郝浩强老师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1.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不忘初心。2.学生干部要不断学习,勤于思考。3.学生干部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由章赵晖老师总结以上讲话并宣布会议结束。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