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榆林学院政法学院第五十期党课培训圆满结课
2019-11-28 10:48  

为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安排工作,提高政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确保支部基础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年11月15日,政法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3403教室正式开课。本期党课培训的重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第一节课由院长白炜为本期积极分子开课。白老师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他要求积极分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后期的几节课中,章赵晖老师期望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平凡岗位和无悔青春;张辉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曲折历史;史学老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张渊雨老师强调了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信仰;李瑞瑞老师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及发展条件;郝浩强老师带领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章的相关内容;张国涛老师讲述了新时代下大学生应如何树立正确三观。

白炜院长等八位老师利用16个课时,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当代青年的期望与要求;通过党史、党建、党章的全面解读,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义务,领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对初心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最后,于11月23日在3401、3402教室按期举行了党课结业考试。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积极分子态度端正,以最好的状态积极迎接结业考试。考试结束后,学生党支部成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批阅试卷,为本期党课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旨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更广泛地深入了解党、认识党,提高思想觉悟。本期党课不仅有利于引导积极分子关注时事,提高自身修养,更有利于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坚定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共产党员奠定基础。

作者:姜世豪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