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第50期党建知识竞赛
2019-12-11 15:56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教育,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5日在3403举办了第50期党建知识竞赛,21名重点入党积极分子和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和观看了比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以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所有重点入党积极分子分为5个小组,设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时事政治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六个环节。比赛中,各组选手从容应对,认真作答,赛场秩序井然。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景池荣获一等奖,王佳琪荣获二等奖,刘东升荣获三等奖,纪检委员张茸同志为三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竞赛,营造了学习党建知识的良好氛围,使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姜世豪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