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01 16: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凸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提高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5月28日至29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由党员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以学原文、悟原理为主,要求党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最后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基础上,每位党员撰写了学习心得。

郭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我们当代大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更要求我们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符号。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时时关心时局,倾听民意,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李莎:我们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的强大真理和实践力量。要带着党性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沈鑫: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考察充分体现了亲民爱民,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鼓舞,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工作,不断的学习,为陕西省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各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重大,必须坚定信仰,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

作者:姜世豪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