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 校友之家 | 学校主页 

政法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纳新转正大会
2020-06-18 16:19  

6月17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07教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纳新转正大会,政法学院党总支秘书郝浩强、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永永主持。



会上,本次转正党员以及纳新党员先后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温雅倩等2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姜世豪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组织委员郭丰同志带领各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郝浩强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恪守党员本色、铭记党员责任,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共产党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担当,要肩负起一名党员的时代使命,锤炼好本领和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作者:王俊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榆林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邮编:719000 
电话/传真: 0912-3893337  E-mail:yulinzhengfaxue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