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法学专业建设座谈会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马辉 校对:章赵晖 审核:李慧梅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3-03-2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3月16日,政法学院于3304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法学专业建设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榆林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陈梦涛、政法学院班子成员、荣退教师马虎云以及法学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座谈会由政法学院副院长赵勇宾主持。

15048

陈梦涛为马虎云送上鲜花并赠送荣休纪念品。陈梦涛对马虎云对榆林学院和政法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号召教师们要发扬马虎云无私奉献和不畏艰辛的优良品质,用“四千精神”共同努力建设美好校园,同时对马虎云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表示衷心祝福。

D6FF9

152AD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梅代表学院为马虎云颁发荣休纪念牌,对马虎云为学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祝福马虎云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并希望马虎云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政法学院和法学专业的建设发展。

15502

政法学院院长白炜强调,年轻教师应具有敬业精神,向马虎云这样的退休老教师学习,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联系,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倾注更多精力关心关注专业发展,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争取今年拿下硕点,提升人才培养层次。

F8AE1

马虎云老师回顾了法学专业的创办发展历程,分享了专业创建之初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指出班干部选拔及班风培养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强调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的重要性,院管理层、专业教师、辅导员要共同引导、同心同向;希望法学专业继续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学生思维能力培养;希望全院上下不惜一切代价,争取法学专业硕士点建设。

座谈会上,法学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满含深情,表达了对马虎云老师的崇敬之情、不舍之情,表示要像老教师们学习,并对法学专业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E3055

A1A64

本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退休教职工对院系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鼓励退休教职工发扬退休不褪色精神,积极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也通过新老教师交流发言,明确了法学专业下一步建设发展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营造了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政法氛围,为政法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