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牵手就业,促进发展——政法学院推进就业工作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马菊霞 校对:章赵晖 审核:李慧梅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3-03-2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产教融合,深化协同育人,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18日上午9点,榆林学院与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榆林市2023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榆林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92654

F9EB8

据了解,参加本次春季双选会的企业有神木伊顿教育、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杨凌博知优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延安育英中学共18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多个,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投放个人简历。

B5285

为了提高学生们与各企业之间的互动效率,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梅和政法学院院长白炜统筹指导,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党总支秘书郝浩强、团总支书记章赵晖在现场为学生们进行讲解并结合学生情况给予中肯的建议。并要求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摆正自己的心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17A1F

DA682

此次春季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工作机会,更好解决了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了当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之后,政法学院将收集并结合未就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组织更多针对性强、专业性高的专场招聘会,帮学生拓出路,助企业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为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