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心理工作社启动仪式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曾珍萍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3-03-2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健康心理。政法学院心理工作社于2023年3月25日正式成立。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学院心理中心老师任招招、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梅、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章赵晖、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瑞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潘文及政法学院所有舍长和各班心理委员,本次启动仪式由22级法学一班李苏宁主持。

909FB

会上,首先由任潘文宣读心理工作社成员名单。接着,由政法学院心理工作社社长党国萍发言,党国萍用两个关键词总结了她今天的发言内容。一是感谢,二是责任,党国萍还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心理工作社的大家庭当中来。随后,由任招招进行发言。她提到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是公共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和突出的社会问题。并且对在场成员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预祝心理工作社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BB734

最后,李慧梅书记宣布政法学院心理工作社正式成立,并做了总结讲话。她认为每个人的心理境况决定了每个人的所见,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都能积极主动地调整心态,转换心境,让自己豁然开朗。她强调道,心理工作社成员在日常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意味着他们身上肩负着重要的责任,这要求他们谨记心理工作社成员的身份,努力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增强他们的心理调适能力。

讲话结束后,李苏宁领读了心理工作社的宣誓词,激昂学生志气,也希望各位心理工作社成员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紧接着,由来自政法学院的学生带来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舞,与“3.25”主题日相呼应。希望同学们以温暖包容的心态去善待他人,关爱社会。会议最后,在场的老师同学进行了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