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郝浩强 编发:林玉玉 发布时间: 2024-01-1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3年12月29日,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政法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慧梅主持。

李红梅、折静、邱韵、郝浩强、李瑞瑞等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责任落实、2023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亮点成效、抓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总支委员逐一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李慧梅表示,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党支部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既是党建工作考核会,也是政法学院党建工作的交流会、研讨会,必将对政法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李慧梅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要进一步强化师生理论武装,尤其是加强各专业相关理论学习,浸润在课堂中。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员思想工作,组织发动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融合互促,结合工作实际,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引领促进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标准党建,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积极创建党建样板支部,扎实、有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下一心,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