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4年度3月份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

政法学院 编发:林玉玉 发布时间: 2024-03-1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开展年度党建工作,认真做好党员发展,锻造新时代先锋队伍,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3月12日在3407召开转正大会,讨论接收邢杰、陈万柱以及王琦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吕猛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转正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由邢杰、陈万柱、王琦3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预备期间个人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客观评价了自己的不足,同时表明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坚定决心。


随后,参会正式党员讨论表决。经讨论表决,大会同意接收邢杰、陈万柱、王琦3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吕猛带领3名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不仅代表着他们顽强拼搏的奋斗决心,更诠释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烈信念。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向新加入的3名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向所有学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强调只有“艰难困苦”,方能“玉汝于成”,在漫漫新征程上,要坚持“敢”字当头,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扛起新时代青年的青春责任。

会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吕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选,领学新思想,激发凝聚力。他指出“行不率则众不从,身不先则众不信。”要坚持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相统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续写新征程的新篇章。

本次会议不仅为基层党支部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也持续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更有利于每位学生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筑牢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