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社会工作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行业专家研讨会

来源:政法学院 审核:白炜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2-06-2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在3号楼304会议室召开社会工作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行业专家研讨会。受邀专家崇文路街道副主任章海鱼,榆阳区民政局干部刘美霞、高振华、孙帅,榆林市青少年社工协会会长张旺,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老师常莉莉、刘马妮,双福社工负责人马雪娟;以及政法学院院长白炜、党总支书记李慧梅,副院长李娜、赵勇宾和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参加研讨会。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邱韵主持研讨会。

李娜解读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和以行业需求为导向、能力培养为核心、适应地方建设发展需求为目的,坚持标准引领交叉融合、需求导向个性发展、创新实践应用为主和特色发展持续改进等指导性原则。邱韵详细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2022版与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变化。大家围绕社会工作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毕业要求、毕业能力以及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充分研讨,结合自身行业特点,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白炜代表政法学院感谢各位行业专家参加研讨会,特别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建言献策,一起努力,修订好社会工作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优秀的社工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