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李娜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2-07-0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政法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在34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政法学院院长白炜、党总支书记李慧梅、副院长李娜、教学秘书赵亚珠及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娜主持。

会上,各班代表客观、真实、全面的反映了本学期的教学活动,学生学习状况,教育教学情况,学校院系教学管理工作,校院班的学习氛围,教学资源设备等。其中涵盖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师教学态度与方法,学生学习状况与生活习惯,本科生导师制工作落实,实践教学活动目标达成等问题。

同学们特别强调了课堂创新,混合式教育教学,应立足学生角度,针对具体课程,具体内容,具体方法,具体教育对象进行具体的分析与运用。与此同时,大家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白炜院长强调,院系的教学管理工作中,班级教学信息员(班长、学委)是一支相当重要的教学质量保障队伍,能够很好的连接教育主体与教育对象,也容易在上传下达的工作中发现问题,所以同学们肩上的担子沉重,要做好老师们的小助手,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以此解决问题。

最后,副院长李娜老师指出,针对老师和学生而言,都需要这样面对面的平台,一起交流学习与教学活动。作为教师,“四有”好老师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作为学生,做合格大学生,健康快乐年轻人,是同学们的追求。反馈信息也好,指出问题也罢,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形成政法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呈现出教学活动的良性循环,为此目标,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