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优秀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政法学院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2-05-0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更好的交流就业经验,方便学生考研、法考后的就业工作,2022年4月26日19:20,政法学院于3407召开2022届法学专业优秀校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我院邀请了17级毕业生杨佳楠,同时18级和19级法学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杨佳楠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分析了去年我校考研过程中学生选择高校出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提醒学弟学妹们心中要有目标,谨慎选校,切不可盲目,既不能高估自己,也不要低看自己,对自己要有正确的认知。然后杨佳楠借自己的经历分析了关于就业的一些问题,提供了许多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解决了学弟学妹们心中的顾虑。同时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工作中实务经验比课本更重要,应该多注重平时的积累,实事求是,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恐惧进入社会,应该及时抓住机遇,尝试。最后杨佳楠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学会抵制过分焦虑,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就业选择时也要考虑是否适合自己以及自己喜欢与否。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要知道保持谦逊,坚持本心,不怯懦,不退缩,未来会有无限可能。

就业是每位毕业生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本次优秀校友交流会旨在通过优秀校友的分享缓解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焦虑,开拓毕业生就业思路,帮助毕业生找到更加合适自己的就业方向。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未来能够坚持不懈,不断成长,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