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法学院开展社区创文志愿系列活动(五)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王子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3-03-0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有效提升社区环境面貌,建设优美整洁的社区居住环境。2023年3月4日早上8:20,,政法学院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者和政法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于榆林学院西家属区开展包抓小区“创文”志愿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活动中,志愿者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对社区居民楼门口的对联及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并捡拾了社区垃圾。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向社区公民宣传创文知识,提倡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丢乱放,共同建设美丽社区。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使西家属区的社区环境焕然一新,为榆林市创文营造了优良的社区氛围。在此次活动中,政法学子们丰富了自生实践能力,并为创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