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法学院开展社区创文志愿系列活动(八)

来源:政法学院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3-09-0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9489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魅力和综合实力,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同时增强社区居民在环境保护,交通出行,公共场所道德等方面的自觉性。2023年9月2日上午9时,政法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的带领下,前往榆林学院西家属区开展社区创文志愿活动,为助力榆林市创文工作贡献出政法学子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着力于对社区环境卫生的清洁和打扫,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对社区卫生进行清扫,通过实际行动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同时也帮助社区卫生工作人员减轻工作压力。

15C35

15954

2561D

同时,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并进行讲解,事无大小,皆在人为,只有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和综合素质,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深入居民心中,城市创文工作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效。

19B49

12382

1E39A

通过志愿者们数次的社区创文活动,西家属区的社区环境质量以及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创文工作的积极性明显提升。社区居民也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社区创文活动,通过志愿者工作时积极询问了解,相信在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西家属区的社区生活会更加美好,城市的创文工作也会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