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政法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座谈会

来源:政法学院 编发:林玉玉 发布时间: 2023-10-2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小善蕴真情,众爱彰和谐。 10月25日政法学院在3304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政法学院院长白炜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梅、政法学院副院长李娜、捐赠人马张伟以及受资助学生。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主持。

1775A

白炜向优秀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介绍了政法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和百年校庆盛况,随着办学水平和师资力量的大幅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不断增强。他说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靓丽名片和宝贵财富,希望校友能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同时也希望这份爱心捐助能帮助受资助同学们专心学习 、专注生活, 激励大家追求梦想 、回馈社会, 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

李慧梅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关心 学生成长的赤诚深情表达衷心感谢 。她希望,各位受捐赠同学要珍惜这次的资助,努力学习,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争做一位德才兼备于社会有益之人 。

接下来四位受资助学生轮流向捐赠人介绍了各自的具体家庭情况、贫困原因,他们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生涯规划、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成绩,表达了将继续突破自我、探索可能、延续爱心的决心。受助学生满怀热忱地表达了对校友深厚情怀和慷慨捐助的感动与感恩,这些支持与鼓励给予他们温暖与力量。

49B9E

捐赠人马张伟说,自己上学时候家庭非常贫困,大学时也曾受到来自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捐助大学生早有想法,一直没有行动,今年他在接受红色教育之后再次受到激励,决心为社会做些事情,所以就做通了妻子的工作,联系了母校老师,今后他将每年捐助4名同学的学费2万元,一直坚持下去,也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走入社会在有能力的情况下继续将这份爱心传播下去。

随后,何小红再次表示了对捐赠人马张伟由衷的感谢,他鼓励受捐助的同学秉承学校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校训,用奋斗精神激励自己,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钻研,努力学习,锻炼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139AB

播撒爱心,成就未来。我院优秀校友马张伟用自己的工资资助贫困生,让爱传播给了更多的人,也凝聚了一份温暖人心的力量,给受资助学生带来了优秀学长学姐的关怀,体现了榆院人的温暖传递。今年三月,在校友王媚的牵线搭桥下,来自临潼社会爱心人士汪建贤夫妇的慷慨解囊,资助我院四名大学生,其中一名已经毕业。“百年奋斗传薪火 ,世纪弦歌谱华章”,相信政法学院在校友温暖的爱的传递下定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榆林学院早日升大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