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建功新时代,兴劳动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政法学院团总支 编发:任潘文 发布时间: 2022-05-0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弘扬劳动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感悟劳动思想,2022年5月1日,政法学院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兴劳动之风”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团总支承办。

政法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在影片中,焦裕禄牺牲自己,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为深深震撼了同学们,使得同学们对于劳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然后,政法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们进行了对三号楼的彻底打扫,让同学们在实际行动中感悟了劳动思想的同时也利于养成踏实、勤奋、严谨的劳动品质。同时各学生组织成员向校内辛苦工作的保洁人员及后勤人员送去“爱心包”,并对他们日夏一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坚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最后,政法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们有序参观了陕北民歌博物馆,引导学生们全面了解陕北民歌文化,歌颂劳动人民卓越的劳动创造和和忘我的劳动精神。

此次“建功新时代,兴劳动之风”主题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坚定不移的去奋斗的信念,同时倡导学生们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